当前位置: 首页 >>  数学建模

医学建模

器官移植和捐献认知度和意愿度研究

发布时间:2020-10-16 11:48:00 点击次数:

器官移植和捐献认知度和意愿度研究

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,器官移植成为挽救恶性肿瘤、器官衰竭等重危病人的重要途径,器官移植事业的发展在国内外已引起高度重视。由于器官来源贫瘠,器官往往供不应求,因此活体器官捐献和身后器官捐献成为医药界的热点。

通过对浙江省90个县以及县级市中29个县级区域,进行分层整群抽样关于器官移植和捐献认知度和意愿度问卷调查,请你们根据汇总调查的有关数据(见附件1),完成如下任务

(1)对器官捐献认知程度和意愿程度的基本情况进行描述性统计分析。

2)建立数学模型,分析各因素对器官捐献认知和意愿的影响程度。

3)根据上述分析结论,拟定一份推动我国器官移植事业发展的建议报告

http://img.sntcm.edu.cn/HIWCMdemo6/202010/202010161147057.zip